发条包
生怕情多累美人
 

《昨天搜集到的星辰碎片》

1.漂亮。比屏幕上看到的要更接近实际年龄一点,肌肤状态没有那么完美但是脸真的好小好小,眼睛占的比例就更大,侧面望过去轮廓的起伏非常动人,有一种险峻的美,特别是笑开了的时候,是那种纯净到可以用天真来形容的笑容,角度好的话能看到一颗很浅的酒窝,像玻璃纸包裹的水果硬糖。
2.分寸感。梗接的很稳又不冒失,开玩笑时尺寸拿捏的非常好,真诚亲切同时也保有适当的距离感。印象比较深是大家让他到台下来,他说“今天穿的衣服不禁撕,不了吧。”
3.温柔。绕场的时候自己被四五只手拉得走不了,还在叮嘱旁边拥上来的姑娘说“不要摔到,不要摔到。”最后合照完以后活动已经结束了,主办方要他留下来重新录宣传语,因为我们总是卡不住点导致反复录了三四遍,录完之后所有人在台下伸着手想跟他再击掌一圈,他就真的下来又跑了一圈,结果跑到三分之二的时候被好多双手扯住了脱不开,他用力挣开以后吃痛地皱起眉毛看了眼自己手指,又看了看后面十几双扬起来等着他击掌的手,还是弯下腰用受伤那只手继续拍完了全场,背过身离场时才默默又把伤手捧起来走下台。
4.仪态和教养。体态非常好,在形体方面很自律,脊背永远是削挺笔直的,需要表达情感回馈的时候还是习惯性把手掌贴在胸口拍一拍。有一组上台互动的粉丝前两个人穿的是长袖衣服,拥抱的时候他是把小臂横过来在后背上停一下,抱的比较扎实,最后一个姑娘穿的吊带露肩装,他是把手掌空着虚拢在她后背上而且位置非常靠下。
5.可爱。可爱是泛泛的甜蜜可爱,也是落实到细节上的灵动可爱。小动作和面部表情真的超级丰富,拍二十张图十五张都是表情包,眉毛是重头戏演员,可以扬起来非常高。有两次从后台出来都是叉着手摇摆着走上来,一次跑回去时是夹着胳膊小碎步退场的,扔完玩具之后非常飞快的对台下比了一个举过头顶的心。
6.击掌时有飞快的扫到他掌心一秒钟,温度很低,干燥光滑。
一些题外话。
中间放角色闪回VCR的时候屏幕上陆续出现景琰阿诚赵医生季三哥,身边欢呼的音浪一波高过一波,看他垂着眼睛抿起嘴角站在追光里,坦然接受所有的经历与赞许,突然想起来他讲以前跟着其他很有名气的演员走红毯,想着自己走快点赶紧下去就算了结果被人看见嗷的喊了一声帅哥,又想起来他在采访里面说“大家是因为我的角色才喜欢我的对吧,是因为先喜欢了明诚景琰赵医生才会喜欢我,所以我只要拍好戏就好了。”这种总是抽离于自身现状的清醒认知也是他很迷人也很难得的一点,其实我个人更倾向于感觉他跟影迷朋友之间还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感的,这种距离感里面甚至带着一小部分的茫然和畏惧,但是他又能做到所有答应大家的事情全部全力争取。去年说明年要有大场地,今年就办了三千六百平;一年前在跨界总决选上哭得皱皱脸红眼圈跟大家遗憾告别,今年就拿到了歌王感谢你们陪他勇往直前;大家说喜欢听他唱歌,今年就发行了音乐专辑。
小狮子什么都记得呢,尽管有些逼近负荷的沉甸甸,也会带着所有人的爱和期许继续跑下去的。
8月18日啦,王同学生日快乐。

评论(42)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条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