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包
生怕情多累美人
 

《1个烂梗》

琅琊山的蝉:在吗,在吗,在吗景琰,在批折子吗景琰,景琰我想你了,在吗,在吗,吃不吃烧鸭,榛子酥吃吗,在吗,一起喝酒吧,在忙吗,叛军平定了吗,在吗,景琰在吗,来和我比剑吧。

明公馆的蝉:在吗,在吗,在吗阿诚,看见我眼镜没有,在吗,想吃红烧肉了,阿诚在不在,不许捡手表,阿诚在忙吗,肩膀有疼吗,在吗,我把行李收进来了,阿诚在吗,家里桂树开花了。

中戏的蝉:在吗,王凯在吗,我小师弟在吗,大暑天喝热茶,在吗王凯,戒烟糖真他妈难吃,在吗,在干嘛儿4呢,我怎么看你越来越像我啊,王凯在吗,好好做人,在吗,你这个领结不好看啊,在吗在吗,再抱久一点吧。

评论(17)
热度(186)
© 发条包/Powered by LOFTER